吴邪我男神

《最佳搭档》出本开催

此处用户名:

姑娘们!


对,就是那个(明明是张族长和吴当家一起搞死汪家的原著背景但是设定清奇不知道这脑洞怎么长歪的最后还把情节圆回来并且竟然能三十万字完结)的长篇。


接下来第一步要修文重发,还要另写一个你懂得的番外,我得努力抽时间搞定,所以那个架空灵异向的更新暂停。


 


重点强调一遍,最佳搭档完结了。完结了。因为中间断更太久以至于现在很多人还以为这文坑了,我…………心塞。


另外是“搭档”,“搭档”,“搭档”,不是“拍档”,心塞X2。


又另,正式的圈名就是此处用户名,这不是僵尸号,心塞X3。


第一次忙这些完全没经验,甚至怀疑印调之后会不会窗掉…反正把文重修一遍也算有所提升,如此安慰着自己,捧大脸.jpg


新浪微博@此处用糊名




 


 




 


 


昨晚谈出本的时候被人说“感觉你是独行侠”,虽然我早有觉悟但突然被人点明还是不禁悲从中来,自我性格外加环境因素各种原因也不多讲了……搞得我都没有个画手媳妇,怨念颇深(等等谁说会有人看上你这破条件???


果然我就是需要一个温柔小姐姐来和我谈恋爱啊!(不是


所以希望姑娘们主动一点~对于出本的各种事宜欢迎建议,有啥想法和期待请留评。如果冷场了,那寡人也只好……继续捧大脸并哼唧.jpg




——分割线——


你们……我是找(勾搭)到画手了的,找不到媳妇和约不到画手是两码事啊!我还不至于那么孤苦……



评论
热度(90)
回到首页
© 吴邪我男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