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我男神

【盾冬】小计较(一发完)

我就看看不说话:

*看微博那个李子和桌子一起被扔走想到的……


*这几天还是在卡文,可是JJ那篇似乎太MDZZ了所以写点别的(。


*有OOC


----------------------------------------


无论是多亲密的人,在一起相处久了,总会有些小摩擦小矛盾的,就算是Bcuky和Steve这种跨越大半个世纪的亲密友人,也必然有些小矛盾存在。


 


然而Steve一直坚持自己和Bucky之间没有摩擦,两个人从来都是坦诚相对,有事直说,从来没有多余的计较,可惜Bucky并没有这样想。


 


如果不是喝醉了酒,Bucky恐怕打死也不会把这些说出来。当然啦,能把冬日战士灌醉还多亏了Thor留下的秘酒。


 


“其实有件事我不爽很久了。”Bcuky打了个酒嗝,“这家伙,好像总是和我的食物有仇一样。”


 


灌酒的众人悄悄的竖起了耳朵,这可是个大新闻。


 


Steve皱起眉头,为什么自己一点印象都没有?


 


“比如说小时候啦,我嘴里的糖总是被他撞掉,”Bucky撑着下巴,“他每次做蠢事被我阻止之后总是气鼓鼓的,走路跟个炮仗似的,想去拉住他就经常被他撞掉,我那时比他高,要照顾他嘛,所以我也没说什么。”


 


有过这种事吗?Steve皱着眉头回忆。


 


“然后再长大一点啦,我妈妈或者他妈妈做苹果派让我们一起吃的时候,有十次,至少十次,还没吃完就要跑去画画,”Bucky掰了掰手指,“我只能陪着他啊,我每次都没吃完,等他画完苹果派就冷冰冰的了。哎,那时候如果他画画的时候我不在旁边鼓励他啦,夸他啦,他那个小眼神能让我愧疚的下地狱。”


 


Steve头上冒出一滴冷汗,这事好像……是真的。那时候自己因为身材弱小一直被欺负,也没有多的朋友,于是就自己一个人偷偷开始学画画,Bucky知道后一直在旁边鼓励他,也多亏了Bucky的鼓励,他才能认真的把画画坚持下去。


 


“再以后我开始和女孩子约会,每次我总是会准备两块巧克力,打算约会时和人家一起吃,可是Steve总是一副很委屈的样子,我就把我的那一块给他。其实我真的很想吃巧克力啊,那时候巧克力很贵!”Bucky拍了拍桌子,又拉过一杯酒直接灌进喉咙“然后有几次,约会的女孩子将她的那一块分我一半,Steve居然直接抢去吃了!”


 


“我也有分你一半!谁让你偏偏去吃别人的。”Steve不满的夺走他面前的杯子,如果是这件事他可不会道歉。


 


“哇哦。”围观的众人发出几声惊叹,马上又自觉地捂住了嘴巴。


 


“再之后就是战场上啦,这种烂事更多了。吃饭中途突然被他拉出去讨论战略什么的简直是日常,最过分的就是把我从牙缝里省出来给他加餐的午餐肉无视到坏掉却偏偏要抢我碗里的烤土豆!我最喜欢的烤土豆啊!直接在火堆里的余温中焖烤出来的可香了!”


 


Bucky的嘴巴已经扁了下来。


 


“原来那个午餐肉是你留给我的……”Steve喃喃道。


 


“Cap,能告诉我为什么要抢Barnes的食物吗?”Sam直接被推出来做代表,问出了大家心中的疑问。


 


Steve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就是觉得他嘴里的比较好吃。”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美国队长!”


 


“这都是七十年前的事了!”Steve开始为自己辩解,“现在我可没有做这种事。”


 


是没有吧?Steve心里暗暗想着,有点底气不足。


 


“有!”Bucky怒气冲冲,“上次在罗马尼亚,我刚买了李子回来,如果不是你随便闯进来偷看我日记硬拉着我说话,在追兵来之前我明明有时间啃两口的,你害的我全部扔了!”


 


“这个就不要怪我了吧Buck?”Steve有点无奈,“不过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之后总没了吧。”


 


“怎么没有!你前天就从我这里拿走了我刚网购来的那盒曲奇,说是要给Clint的女儿!你不会自己去买吗,我准备晚上看电影吃的!”


 


Clint马上开始思考那盒曲奇还有没有剩,他是绝对不好意思说其实女儿不太爱吃甜食,饼干都是自己吃完的。


 


“还有你上个月在早餐的时候突然在靠在我耳边说话,吓我一跳,害的我的培根掉地上了!”


 


Steve好像想起了什么一样,脸有点红。


 


“还有就是因为你!”Bucky的眼睛已经开始泛起了水光,“我这个星期的早餐全部没吃成,都是连着午饭一起吃的……我都说了不要做了!你那玩意儿根本就没法当早餐!”


 


客厅顿时安静了下来,大家看着脸红的快要冒烟的美国队长,神色各异。


 


“今天就到这里了Buck!”Steve赶紧跑过去捂住Bucky的嘴,将他强行往房间里拖,“今天也不早了大家早点睡。”


 


“想不到他们真的是这种关系。”围观的一帮人盯着他们背影,看着他们纠缠着消失在走廊尽头,良久Clint才开口说道,“只有我一个人坚持Cap是直男吗?”


 


“是的,只有你。”Natasha顺出他的钱包,勾起嘴角开始分赃,“说真的他们发出的基佬气息你真的闻不到吗?”


 


“重点不是这个吧……”Sam好像还没从震惊中缓过神来,“他让Barnes用什么当早餐来着……”


 


客厅又陷入了一阵谜之沉默。


 


“啧,我还以为他上世纪来的不会玩呢。”Natasha点起一根烟,“我要缓缓。”


 


Clint反应了一阵,拉走了还处于目瞪口呆状态中的Wanda,还一边叮嘱着:“小孩子以后一定要离Cap和Barnes远一点。”


 


“想不到他是这样的美国队长。”Sam再次下了总结。


 


其实这些小矛盾能坦诚的说出来也挺好的,至少第二天,Bucky总算吃上了久违的早餐,还有新鲜的李子和苹果派。


 



评论
热度(166)
回到首页
© 吴邪我男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