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我男神

【健迪/迪健】冷春

戏台纸扇骂奸曹:

本文不适合纯粉观看,请多包涵


@归人向北 小姐姐的礼物(⁄ ⁄•⁄ω⁄•⁄ ⁄)嘤!!(H没憋出来(ಥ_ಥ)哭了)


————————————————————————


冷春





长沙难得一见在这时候赶上阴雨天,空气里飘着湿漉漉的水汽,迪玛希的眼混着雾气落在李健膝盖膀子上,又疼又搔痒。







今年春天,他的痛症又犯了,在阴雨连绵的长沙。






李健心里边儿特不是滋味,絮絮叨叨的感叹自己是真老了,跟迪玛希那样的小孩儿没法比。




年轻就是好啊。



以往说到这些,对方就害羞的把一张小脸埋进手掌里,像弄脏了脸的小花猫。


现下迪玛希难过的摸摸嗓子,两只手又冲着摄像机比了个交叉,小孩子真是单纯又直接,鼓起脸颊不再说话了。





隔天,迪玛希百无聊赖的在房间里游荡,心里空落落的。




嗓子状态一时半会儿是没法恢复了,他想。


窗外那堆水珠淅淅沥沥掉着,''吧嗒 ——吧嗒 ——''接连往水洼里跳。




他摇摇头,有些缺氧。




迪玛希站在窗边吹凉风,李健正往楼下拐弯,手撑着把黑伞,运动服上不知道是雨珠子还是汗,湿透了一大片衣服,他仰头看迪玛希的脸,手里还提着苹果和香蕉,这么两大兜也不嫌沉得慌,傻乎乎的在雨里杵着,他暗自腹诽:来根竹竿儿大概齐能落得一段佳话。


刚进门,迪玛希精力十分旺盛的给李健一个熊抱,挂在他肩上不动了,方才明明还有一膀子力气没处使,这会儿跟变脸似的奄奄一息。




李健放下手里的塑料袋,他膝盖不好,拦腰抱起迪玛希的时候隐隐作痛。



男孩儿骨骼纤细,好歹也是一米九的小伙子,骨头连着皮囊沉甸甸的,回过头拿深邃眼睛看对方。




迪玛希目光清澈,但像一根刺,持续扎着李健脆弱的膝和肩。


不过李健不想管这破事儿。





迪玛希被老老实实重新抱回沙发上,填充物和布料陷下的褶皱连带着李健的心也踏实了,他洗洗手,撸起袖子准备给苹果好好扒层皮。迪玛希微微张着嘴呼吸,金鱼一样瓮声瓮气的说:''不用削皮……''说完用手指软乎乎的揉揉自己的头发。



''你鼻子怎么了?''李健拿着个苹果僵在水龙头后面,急促的眨眼皮。



''没……''小孩儿不知道这事该怎么说,跟犯了什么错误一样垂下头,刚整理好的头发跟着一绺一绺耷拉着。


是病没好?还是又重感了?李健自顾自的猜想,有点儿气闷,怎么不会照顾好自己。





他端着切好的苹果出来,突然发现迪玛希消瘦的厉害,眼看着比挂鲤鱼旗的杆子还要虚弱,脸上瘦的剩一层皮。



李健想变成风,把对方吹得鼓鼓的:迪玛希大概真的病了。


病跟疼在自己心上似的,他轻描淡写嘟囔了一句:''倒春寒啊……''





话音伴着愈演愈烈的大雨深埋进楼下打了蔫儿的草上。




小孩儿在沙发上好好坐着,吃苹果吃的很高兴,头发微微卷翘着,好像把''封闭针''、''失声''、''感冒生病''这种词语又都暂时抛在脑后了。




他情不自禁哼起一段李健没听过的旋律,嗓子一卡,他有些忧郁的垂下眼皮,连苹果也不吃了。





''别这么丧气,孩子。''





对方眼眸一闪,狡黠的指指嘴唇,睁着湿漉漉的漂亮眼睛等着他。





李健笑笑,吻了吻迪玛希的唇和额头。


''唔 —— ''小花猫发出这么一声乖巧的动静。

评论
热度(56)
回到首页
© 吴邪我男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