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我男神

【瓶邪】一个段子

秦之染:

借网易云热评梗,知乎梗


正文


匿名用户:当你发现你的另一半在你们的关系中隐瞒了非常关键性的问题时,你该怎么办?
1332个回答


匿名用户:


谢邀,巧了,最近我也在烦恼这件事情,不过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事实上我现在很想揍他一顿,但是打人毕竟不好,所以我也在犹豫,这样吧,我把我的故事和你们分享,不匿不行,我还要面子。


要从我第一次失恋开始,我第一次失恋——其实那根本不算失恋——只是我和隔壁班的学弟稀里糊涂地在一起又稀里糊涂地分开——觉得自己过得太失败了,搞了半天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人家,也弄不明白人家是不是喜欢自己——的时候,决定去蹦极挑战自己。


本来带着视死如归的心态来的,结果一上去就怂了。


工作人员是个年轻人,带着橘黄色的棒球帽,长得还挺帅,他让我别一直把着栏杆,松开适应下。结果我也许是被美色迷了心窍,结果我踏马手刚一松他就给我推下去了!


推!下!去!了!


香蕉你个玉米粑粑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我狂吼着掉了下去,在最低端的那一瞬间,我离水面无限的接近,绳子绷得死紧,我似乎听到了它不堪重负的断裂声,当时我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


失恋什么的,算个狗屁啊!


想通了之后,我开始骂起那个工作人员起来。


我在底下摇摇晃晃的时候没有一刻不在骂他,简直拿出了看家绝活把我所知道的所有方言所有外语都用上,一直到我被拽上来的时候还在诅咒他永远都交不到女朋友。


我爬起来之后,那个工作人员四平八稳的双手抱臂站在我面前。


我瞥了一眼他的工作牌,原来他叫张起灵。


这什么怪名字。


我气哄哄地白了他一眼,转身准备去投诉他,刚一迈开腿发现两条腿都是软的,于是默默撑住了两边的栏杆,缓了几秒,感觉他一直在背后注视着我,我深吸一口气,转过身用最凶最不讲理的语气对他说:“你难道不准备请我吃饭吗?不请我吃饭我就去投诉你!”


他似乎怔了一下,很快回过神,特别痛快地答应了下来:“好啊。”


于是我就拉着他去附近的火锅店痛宰了一顿。


我叫了鸳鸯锅,清水的那边给了他,我守着热辣的一边吃了个酣畅淋漓。


他全程默默吃菜,听着我絮絮叨叨地和他讲我和那个学弟无疾而终的故事,一句话也没多说。


我把这些话都说了出来,心里也畅快了不少,看着他也觉得顺眼了起来。结账的时候是他付的钱,然后我以投诉威胁他,要来了他的微信号,其实我早就不生气了。


回去之后我没事就会和他聊几句,他也会认认真真地回复我,相处久了就发现,虽然这个人表面看起来高冷不近人情,可是却对我很好,几乎百依百顺,我早就把投诉他的事忘到了脑后,他也一直没有提起,一来二去的,我们就在一起了。


在一起之后,我去他工作的地方玩过几次,蹦极这个东西,多玩几次之后胆子就大了起来,除了第一次以外,我发现他对我都是循序渐进的,对其他人也一样,我好奇,就问他:“你当初怎么就直接给我推下去了?对别人都不这样?”


我以为我能得到一个比如“其实我早就看出你失恋,想用这种方式让你忘掉过去的种种不快,重新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之类的心灵鸡汤式解答。


结果张起灵面瘫着脸,凝重地思考了一会,才对我说:“其实当时我真的以为你会投诉,因为我本来是想抓住你的手,结果不小心拌了一下……”


……我现在考虑分手还来得及吗?


10k赞同 3.5k评论 一小时前


END

评论
热度(29)
回到首页
© 吴邪我男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