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我男神

教练,开车吧【三】

辛于:

【希望喜欢(。・ω・。)ノ♡】


蝉鸣和阳光混在一起,吴邪坐在柳树下昏昏欲睡。张起灵不知道哪里来的活力,中午的大太阳下也在练车场里练倒库。吴邪让树林边的蚊子咬得受不了,权衡了一下站起来想要上车。


驾校的车很旧,空调不好用。但张起灵的体质很神奇,坐在他身边从来不会被蚊子咬。


“喂。”吴邪转头,黑瞎子拿着棒冰站在他旁边。吴邪接过来,隔着包装袋把两支棒冰掰开,递一支给黑瞎子。


“干嘛呢,不回去睡觉。这谁啊,你相好的?”黑瞎子舔一口棒冰,凑到吴邪身边蹲下。吴邪也蹲下来,看在练车场里来来回回的车,挠挠头又往一边蹭蹭。


“男的。你离我远点,热死了。”


黑瞎子偏偏又往那边跨一步,胳膊架上吴邪的脖子:“来啊给你擦擦汗……”


“砰——”


“靠!”吴邪三口两口吃完棒冰,在黑瞎子袖子上蹭蹭手,站起来走到驾驶室外。张起灵转头看他,吴邪莫名打一个寒颤,但话仍是该说就说:“上午不开得挺好的吗?困啦?还是对我有意见啊?挺使劲啊连杆都能撞断。”


张起灵的眼睛垂下去:“对不起。”


吴邪叹口气,伸手拍一下他的脑袋:“我说……算了,我不会凶人。我看你练的也挺好的,你就好好练,我不凶你,咱俩好好的行吗?”


张起灵不说话,忽然抬头望向吴邪,沉默半晌又转头看前面:“好。”


吴邪叹口气,又笑起来:“让你闷死了。”


“杆都撞断了,你跟他说让他赔啊。”黑瞎子不知什么时候站到旁边,声音里都是不正经。


“哪用得着他赔啊,你怎么还不回宿舍睡觉啊……”吴邪转过去,身子挡在驾驶室窗前,声音也压下去。


“你哪来的钱?你能不能别老打肿脸充胖子啊……”


“从我工资里扣呗……你别管了,本来我不在车上也不对……你快回去吧……”


“行行行我不管了我才懒得管你……”


张起灵握着方向盘,手指扣得微微泛白。车子沉一下,吴邪关上车门,伸手戳戳空调的按钮,又低低地骂一声。


“你开吧,我坐这儿,坐你边上没蚊子咬。”吴邪把座位往后拉拉,半倚着坐着。


“对不起。”不该因为想见你就把你留在这里陪我,不该因为不想你和黑瞎子在一起就故意撞车,不该因为喜欢你却让你觉得困扰。


吴邪忽然坐起来,拿手揽过张起灵的脖子:“喂喂喂,我说没说咱俩好好的练车就行了?”


“……嗯。”


“你答没答应我?”


“嗯。”


“那你还道歉?嗯?”


“……”


吴邪放开他,伸手指指前面的弯道,声音颇为豪迈:“开车,开那去,咱们趁着没人练弯道。”


张起灵点点头,一脚油门踩出去。


“靠你起步稳点,我是这么教你的吗……”


吴邪唠唠叨叨地在旁边讲话,讲完起步讲弯道,讲到兴头直接伸手搭上方向盘:“看好了,自己记点,什么时候打方向盘……不要急打……不用打这么多……听我说话!哎你……”


张起灵忽然笑一下,吴邪忙着看路没有看到。


吴邪,我好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棒冰。”


“嗯?”吴邪把车停稳,偏头看他。张起灵眼睛看着前方,目光依旧清清冷冷。


“下次和我分。”

评论
热度(30)
回到首页
© 吴邪我男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