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我男神

【瓶邪】能不能放过直男

南海禁婆:

#这是一篇没有瓶邪的瓶邪


我是齐羽。


对,就是那个被你们写成只会叫“起灵哥哥”时不时给吴邪下绊子的绿茶婊齐羽。


当然我拒绝承认自己是绿茶婊这件事,而且我也不喜欢张起灵。


因为二十年前海底墓事故的原因,我一直都保持着年轻时的容貌,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尸化。


我以为我要一直这样隐姓埋名地活着,直到尸化死亡。老实说,我对老九门的计划并不抱什么希望,现在老九门和张家人丁凋零,对付汪家犹如蚍蜉撼树。


隐藏于暗处不代表消息闭塞,我这些年来一直都有打听道上的事,自然也听说了哑巴张和吴家小三爷的事。


我认真思考了一下哑巴张的年龄,想起来曾经听过的张大佛爷和狗五爷的传闻。


啧,这姓张的都爱啃嫩草?一个比一个禽兽。


后来我听说哑巴张为了吴邪蹲十年青铜牢去了,心中暗想吴邪在这之后会如何?最多也就接手吴家的产业,他难不成还能把这千年之局给破了?我对自己的判断还是有点自信的,毕竟按理来说我俩应该很像。


讲心里话,其实我倒希望吴邪能忘掉这一切,安安稳稳地活完下半辈子,强行把这么干净的一个人拽进泥潭里,太残忍了。


没想到我被狠狠地打了脸,我错了,我和吴邪一点都不像。


我完全没想到吴邪在这之后就黑化了,一举把汪家和终极都灭了,当听到吴邪和他的兄弟把哑巴张拐去雨村养老时我还是懵逼的。现在的小年轻都这么厉害了吗?


万万没有想到,他吴邪还能干出更厉害的事。


他把他这些年的经历修修改改后发表了,并且异常火爆,只不过大部分看的都是小姑娘。我买了一套翻了翻,觉得颇有趣味,他们吴家的脑洞是遗传的吧?我下斗的时候可没时间想这么多。


有一天我无聊,上网搜了搜,搜到一个词:瓶邪。


这啥玩意儿?


我点开一看,哑巴张和吴邪的爱情故事,里面的吴邪娇滴滴似小姑娘,闪亮亮的大眼睛加红润的樱桃小嘴。


姑娘你这样让我们这些没有干掉汪家的人很没面子。我对着镜子看了看,心有余悸。


我接着往下翻,突然间看到了自己的名字。文中的“齐羽”甜腻发嗲,一口一个“起灵哥哥”,还时不时祸害一下吴邪。


我:???


这位朋友,放下我的性向不提,我要是个gay,跟哑巴张抢人也不可能看上哑巴张好吗?


于是我装作小白戳了一下作者姑娘,作者姑娘是这样回复我的:齐羽跟吴邪长得一样,二十年前海底墓里指不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陈年往事。


我不是我没有。


天地良心,那时候我脑袋里只有我老爹教我的奇门八卦,考古队里的小姑娘我都没多看一眼。就算我跟吴邪长得一样,我们一定要看上同一个人吗?


我一脸冷漠地关上网页,现在的小姑娘,连直男也不放过吗?

评论(1)
热度(4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吴邪我男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