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我男神

【走近科学之探究神秘力量】

CG5Grey:



张起灵的笑声


 


  张起灵大笑会是什么样?呵呵呵?哈哈哈?嘿嘿嘿?鹅鹅鹅?


  没人知道答案。也没人敢去探索这个未知的领域。


  但吴邪去了。


  他专门找人刻了一个碟子,叫:郭德纲于谦相声集锦。


  给张起灵把碟子放入电脑的碟盘中后,吴邪就离开了房间,但是他趴在了门板上,静静聆听房间里的动静。


  毫不意外,只听得房间内电脑中传来一阵阵笑声和说话声,就是没听见属于张起灵的笑声。


  唉,吴邪有些挫败。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第二天的凌晨,吴邪起床去上厕所,在刚刚踏出房间时,一阵诡异的笑声从床上传到了吴邪的耳朵里。


 


黑眼镜的真名


 


  “唉我说,你真名到底叫什么啊?”


  吴邪蹲在黑眼镜的院子里,手里还在剥着豆子。


  “叫声师傅我就说给你听?”


  黑眼镜依旧躺在躺椅上,晒着太阳。


  “那多没意思,我猜猜,齐德龙东强?”


  “嗤,我真名四个字儿。”


  “齐齐哈尔?”


  “您可真逗。”


  “你有身份证吗?”


  “怎么的?”


  “你身份证上也戴眼镜?”


  “你话怎么这么多?”


  


  晚上,吴邪再一次趴在黑眼镜的房间门板上,确定里面没有动静了之后,松了一口气准备入室盗身份证。


  “大晚上不睡觉来我房间赏月?”


  吴邪推开门口,黑眼镜站在他面前对他说道。


 


解雨臣的相册


 


  解雨臣嘛,人好看还骚包,平时不自个拍,吴邪是不相信的。


  可吴邪就是没在网络上翻到过关于解雨臣的一张照片,连后脑勺都没有。


  这天,解雨臣把手机落在他这儿。


  天赐良机啊!


  吴邪窃笑着划开屏幕,发现要输入密码。


  解雨臣自己的生日?不对,太简单了。


  吴邪抠着脑皮想了一会儿,终于把自己的生日输了上去。对了。


  有些感动,但还是没能阻止吴邪点开相册的手指。


  “......”


  这都是些什么。


  吴邪从近期的照片居然翻到了前年的照片,都是各种人的丑照。居然连黑眼镜鼻孔的仰视图都有,还有吴邪自己睡觉翻白眼的照片,甚至张起灵刘海被吹起,发际线暴露的照片都有。


  深深觉察了解雨臣偷拍技术的厉害的吴邪决定在解雨臣睡觉翻白眼的时候自己也要存丑照。



评论
热度(323)
回到首页
© 吴邪我男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