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我男神

吸烟

魂灵:

吸烟


我现在好后悔,把那只闷油瓶接出来。现在好了,等于放了个炸弹在家里,动不动就爆炸。


那十年做的孽,让我染上了很多不好的习惯,吸烟便是其中之一。倒不是我对烟有那种瘾,就是习惯了思考的时候手里夹着根烟,这也是让我平静下来的办法之一。


虽说我的身体再经不起折腾,而且那几年吸的猛了,总是对肺不好,但一时半会儿又戒不下来。只能先慢慢减少量,再断烟。有时候躁了静不下心来,还是只能靠烟来缓解。胖子还开过我玩笑,说非要我戒烟的话,除非往我烟里加点东西,让我自己对烟产生抵抗,否则就算是玉皇大帝来也夺不走我手上的烟。


但闷油瓶还是发扬了他的优良品质,直奔主题,一上来直接断我的烟。我一时没心理准备,没备点存货藏着,结果就是憋的慌。有几次好不容易找到了烟,还没点上火吸几口就给闷油瓶发现了,一顿教训。好几次下来我都要怀疑再继续抽下去的话,我的老腰可能会断。


但我这人有时候就是特欠揍,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越是不让我吸我就越想吸。和闷油瓶斗智斗勇好几个回合下来,感觉把那十年的智商又透支了一遍。


有一天我趁闷油瓶出去了,赶紧把我在山上偷偷搜集的草药拿出来卷。这种草药也算是当地人的烟了,虽然没有那种包装过的味道好,而且烟大又呛,但我实在忍不住了,也就顾不了那么多,只想着解解瘾头再说,这时候也没那么多给我挑的了。


这次闷油瓶进山,按我以往的经验看怎么说也得大半天,我有时间抽完再把自己收拾好。为了这一次我可是准备了好久,前不久还故意摔伤,到现在还在擦着药酒。我想着吧,反正那闷油瓶的鼻子那么灵,就算洗个澡刷个牙去不了烟味,那药酒刺鼻的气味也能盖一盖。而且这药酒也是当地的特产,其中有一味药就是我抽的药草,正好混淆一下。


这次我就不信了,那个成了精的闷油瓶还能揪出我来。


万事俱备,我拿着卷好的“烟”往后院走去。后院容易散烟味,而且不容易被发现,要是被那胖子看见了,也差不多等于闷油瓶看见了,跟直接在闷油瓶面前抽没什么区别,都是一个下场。


我走到一个小板凳坐下,准备点烟的时候在全身摸来摸去发现没有火机,把烟揣进口袋进屋找了好一会儿,发现火机也给那个闷油瓶子拿走了。没办法,我只能去厨房用炉灶点火了。


生气。


话说胖子也不知道跑哪儿去了,家里边就剩我一个人,正好给我偷偷摸摸的干事,但是总让人有点心慌。要是他们突然回来了我一时间没有听到,那就有我好受的了。


点上烟,为了防止等一下在后院没火,我还特意拿了根比较粗的树枝点燃,留着点火。


坐回小板凳,我拿着烟深深吸了一口,顿时觉得整个人舒畅了不少。反正周围也没有人,吐烟的时候是鼻子嘴巴一起出气,眼前完全是白蒙蒙的一片烟。


后来我抽的爽了,一次性把所有的藏货都抽完了。这原始的烟虽然抽的没那么香,但后劲十足,有点类似于提神醒脑的薄荷,我是越抽越精神。再加上几个星期憋的慌,一时控制不住。


就在我抽的正享受时,突然感觉自己被笼罩在一片阴影里。抬起头,透过烟雾只看见一个模糊的轮廓,我心立马就凉了。敢直接进我们后院的除了和胖子和小哥再没人了,这还要多亏了小哥的威慑。我看着那影子,横向发展,绝对不是闷油瓶。


这下好了,给胖子抓到小辫子了,不知道他会要挟我做一些事还是会打小报告。之前我俩在闷油瓶不在的时候想了好多整闷油瓶的法子,结果都是胖子让我去干我不肯干。胖子言之凿凿的说我去整蛊闷油瓶才不会给抓起来暴打,但他不知道,有时候闷油瓶也是会揍我的,以另一种方式。那些点子还是白白浪费了,胖子也没那个胆量去干。


我挪开手,烟雾稍微少了点,我看着胖子一脸诡异的笑,就知道要遭罪了。我决定先发制人,掌握主动权。


“胖子,看在咱俩这么多年的交情上,放我一马吧。”


“放过你可以。”胖子笑的一脸猥琐,我就知道他肯定会要挟我的,“你得做件事。”


我站了起来把烟掐灭,然后和他平视,把那套我对付黎簇的方法用在胖子身上。但我不抱太大希望,毕竟胖子比黎簇鬼精多了。


“你就不怕我抵赖?”我眯着眼望着胖子,双手抱胸给人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


“你觉得胖爷我那么好骗?”胖子咯咯咯笑了起来,肥膘一身抖来抖去,“我可是把你吞云吐雾的样子照下来了。就算你抵赖,我也不用给小哥看照片。只跟小哥说你偷偷抽烟了,就算小哥找不出你破绽,也有你好受的。”


“唉。”我叹了口气,他说的倒是没错,闷油瓶光是用那能杀死人的眼神盯着我,久了我都受不了,还不如自己先招了。反正横竖都是一个下场,还不如看看胖子想干什么。


“说吧,你想干什么?是整蛊小哥么?”


“不用那么麻烦,胖爷我为你的肾体好,只用你说一句话。”胖子笑的越来越猥琐了。


“说什么?”


然后胖子凑了过来在我耳边低语了些东西,我一头雾水的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好歹我也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但我就是参不透有什么含义。不过我还是决定去做这件事,不然把柄抓在胖子手里,他以后不得磕碜死我。


晚上闷油瓶回来了,吃完饭后我就去洗澡,洗完澡正好闷油瓶上楼了,我把水给他放热推他进浴室,然后把房门锁上自己酝酿。


虽说那些话是胖子教给我的,但我还是要做好完全的准备,谁知道他让我说的有没有什么第二层含义,为了避免在他跟前上演一场活春宫,还是保险点好。


等闷油瓶围着浴巾出来的时候,我深吸一口气走上前去,就在浴室门口推他靠着墙给了他个标准的壁咚,不过我担心墙太凉了他刚洗完澡会受凉,还给他披了个外套。


“吴邪?”闷油瓶疑惑的看着我,不知道我想干什么。


“为爱鼓掌。”我硬着头皮把胖子说的那十几个字复述出来,并且做好跟闷油瓶解释的准备,当然,我要陷害胖子,“13579。”


他先是不解的看着我,然后微微有些恍然大悟的表情,之后的表情复杂的很。我只知道他一个反身把我按在了墙上,二话不说就亲了上来。我莫名其妙,但还是接受了他的吻,结果吻着吻着,真的发生了我预想的事情。


事后我问闷油瓶刚刚为什么要二话不说的干我,闷油瓶过了好久没说话,只是拍了拍他的手。我盯着他的手拍了几下,恍然大悟,为爱鼓掌,不就是啪啪啪吗?!


“那小哥,13579是什么意思?”我心里火得很,这胖子估计是觉得把我吸烟这件事捅出去没那么好玩,就给我扯个双簧,让我有一顿好受,顺便在闷油瓶跟前出个糗。


“等差数列。”


等差?是啊没错13579就是等差数列,不过这不是高中学的么,老久的事我也忘得差不多了,但这跟这件事有什么关系?


等差等差……我激动的一拍大腿,一下子没注意力度腿都红了,闷油瓶皱着眉头给我揉着大腿。我咬牙切齿的拿起手机给胖子发了个微笑,然后告诉他以后给我等着。


胖子回复了个表情包,是一个喝肾宝的小人,并且附字:祝你幸福!


【这是一个前边很正经后边很鬼畜的日常……】

评论
热度(50)
回到首页
© 吴邪我男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