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我男神

【瓶邪】370号当铺

Chow:

0 灰飞烟灭


黑暗侵袭了整座古楼,黑影所散发出来的死亡气息将人傀都逼在了角落,那看不见的黑袍深处仿佛掩藏着地狱里的魔鬼,准备随时吞噬一切。


纵然气氛压抑到极致,张坤的脸上仍是淡漠的波澜不惊。


“你确定要包庇他?”黑影的声音让如临冰窖的古楼又寒上三分。


“不是包庇!于私,他是因我而犯错,于公,作为一楼之主,是我看管不严,所以,这个责任理应由我承担。”张坤语气平淡,却字字铿锵有力,他没有惧怕黑影的强大,将原本的制裁变成了两个人的谈判,他要谈判的结果,就是不惜一切护那个人周全。


“你可知道后果?”黑影的语气又阴沉了几分。


张坤的眼中似乎带了一丝寄托,又或许是万分的希望,他望向黑暗中的角落,而后坚定的看向黑影:“愿一力承担!”


“好!”黑影胸前慢慢腾起一团蓝色火焰,随后,这团火焰化作了一条火龙,一跃而起瞬间将张坤吞噬。


幽灵般的火苗在张坤身上张牙舞爪,撕扯着他身体上的每一寸肌肤,他缓缓的闭上眼睛,就这样安静的站在幽冥狱火里,仿佛这场酷刑,烧灼的苦难,都与自己无关紧要。


“小哥!”一声撕喊扯碎了此刻扭曲的静谧,吴狗儿从黑暗中奔来,直直的扑向火焰。


张坤蓦然睁开眼睛,他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吴狗儿,脸上带着怒意呵斥道:“回去!”


吴狗儿紧紧抓住张住张坤的手臂,喊到:“我不走!小哥,我犯的错,为什么要让你受过?”他全然不顾蔓延过来的火舌,对黑影乞求道,“黑影大人,都是我的错,你要烧就烧我,不要烧老板,和他没有关系...”


没等吴狗儿说完,张坤用尽力气捏住他的手腕从自己手臂上拿开,然后一把将他推出火圈。


吴狗儿被推倒在地,他又立即爬起来冲进火焰里,他死死抱住张坤,不让他再推开自己。受幽冥狱火灼烧,张坤没有一丝法力,他用尽全力也没能再将吴狗儿推开,他不知道眼前这个平时多走一些路也会叫苦连天的人此刻怎么会有如此大的力气,他无奈的妥协,对吴狗儿温柔的说道:“听话,赶紧回去。”


吴狗儿没有张坤那般的承受力,幽冥狱火烧灼带来的痛苦如万只野兽一般撕咬着他的身体,疼痛让吴狗儿无法站立,他慢慢弯下身子,跪在张坤身边,手臂仍然死死的抓住张坤。张坤慌忙的蹲下去,把吴狗儿拥在怀里。


吴狗儿连大声说话的力气都没了,他咬了咬牙,努力坚持着,对张坤道:“我不走,小哥,不要丢下我,和你在一起,我什么都不怕,你死了,留我在这黑暗的当铺里不熄不灭有何意义,无论生死,我们都要在一起,好不好?”


张坤喉咙涌动,在认识吴狗儿之前,他没有七情六欲,没有喜怒哀乐,甚至连最简单的微笑都不会,他活的就像一口枯井,虽不死不灭,却也无声无息,毫无生气。可是此刻,他的无奈,他的痛苦,他的心痛,以及他终于知道活着的意义与幸福,全都涌现在了眼前,他紧紧的抱住吴狗儿,轻轻的说:“好。”


“那就成全你们!”黑影怒不可遏,将幽暗冥火燃烧的更加猛烈。


疼痛持续的煎熬让吴狗儿身体剧烈的抖动,他撑起最后一口气,对张坤笑了笑:“哪怕灰飞烟灭...”


最后,张坤和吴狗儿化作了星海中的银河,一点一点飘散在空中。


黑暗的角落中,一个人影慢慢走了出来,随着他的身影出现的,还有他眼中的不甘,他走到黑影面前,坚定的说:“我要典当,典当我的灵魂...”


#第八号当铺的梗,想起很多年前被东南电视台支配的恐惧


#老早之前就想写,怕写不下去,现在确定不会弃


#欢迎提供宝贵意见


评论
热度(28)
回到首页
© 吴邪我男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