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我男神

【瓶邪】段子1|老张视角接7.28更新(大概是一辆隐形车??)

槐安国师:

吴邪他们两个人就这艘船上的东西在进行着讨论,胖子大概是在惦记明器,我没怎么认真听他们说的内容,但是期间我一直盯着吴邪的脸。


胖子说到要上去,吴邪就咬了咬下嘴唇,似乎是在深思某些问题。


在此之前,我通常只有在床上才会看到他露出这样的表情。尤其是他受不住的时候,又不想叫出声音,就会眯着眼睛咬紧自己的下嘴唇,偶尔发出一些哼哼的声音。那样子很性感。


这种时候我往往控制不住自己,选择向身体本身的欲望屈服。这个欲望的名字叫吴邪。


我没有再想下去,这样很容易起反应。


接下来吴邪提出要上去看看,我们选择了叠罗汉的方式。我站在胖子肩上,吴邪站在我肩上。


我紧紧抓着吴邪的小腿,因为是站立的关系,他小腿上的肌肉绷得很紧实,和其他姿势的时候不一样。


我想起我们第一次做,我把他的腿往两边压的时候,他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说了句“小哥你别压了……我感觉自己跟个蛤蟆似的”。


他的思维总是很奇怪,和一般人不一样。


这时我听到吴邪吸了口冷气,大概是看到了什么。我抬头去看,却只看到他两腿分开站在我头顶上,胯下一览无遗。


几秒钟后我稳了稳呼吸,移开了视线。


我低头看了胖子一眼,突然开始庆幸自己的裤子还在。

评论
热度(573)
回到首页
© 吴邪我男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