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我男神

【黑苏】选美大赛

羯墨*:

我们其实也是有电视的,但天线坏了很久了。


雨村不通数字电视,村里人买的都是一种叫大锅盖的接收器,一开始可以看六七个台,包括福建本地的一个农业频道,循环播放各种农业养殖类致富经,是我们泡脚时的固定节目,不过后来整顿过一次,信号就收的不太稳定,到最近就只有图像没有声音。


瞎子来了之后给我们办的唯一一件实事,就是他在看过我们无声的电视后,重新拧巴了一根天线换上去,奇迹般的拯救了我们的养老生活。


那天苏万从早上起床就在念叨球赛球赛,吃饭前硬是软磨硬泡的让黑瞎子上房顶给他调天线,结果球赛没调出来,调出来一屏幕肤白貌美大长腿,像是个什么选美比赛,胖子立马冲房顶大喊一声停,吆喝着就这个台不要动了,苏万急的上来就捂他的嘴,无奈没干过胖子,而他师父已经下来了,并且拒绝再上去一次。


 


苏万一顿饭都吃的挺郁郁寡欢,我们几个倒是挺快乐,因为胖子看好那个5号选手,赌两百块5号得冠军,但我觉得12号气质更胜一筹,黑瞎子选23号的原因是23号是他老乡,苏万非常有志气的拒绝了这场豪赌,而闷油瓶全程闷头吃鸡,在我们强迫他选一个之后,他表示听我的。


但结果出乎我们所有人的预料。冠军是7号。胖子愤怒的表示,这什么破选美,是不是瞎!比他的眼光差远了之类的,苏万显然憋着股气一直想找茬,于是趁这个当口问他:“那有本事你在我们这里选,”他手在桌面上划了一圈,“谁长得最帅。”


这个坑挖的实在太过明显,胖子这种人当然不会上当,他嘿嘿笑了两声,十分不要脸的对苏万说:“你怎么不来?先选一个我看看你的品味。”


苏万作为一个瞎吹,眼睛都不眨的就投他师父一票,胖子说滚滚滚我就不该问你,他跳过黑瞎子,扭头让我说。但我才张嘴就被他打断了。


“算了问你也是白问,你们他妈的都是狼狈为奸……”难为他还费劲憋出个成语,转脸看着苏万,手却指向闷油瓶:“有本事你让你哑爸爸选一个。”


突然被点名的闷油瓶抬头看了看他,刚准备张嘴,就听胖子大喝一声:“停!”把我们都吓了一跳,胖子得意的坏笑起来,说:“你范围扩大点……整个圈里,除了我们在座几个,你接触过的……摸着良心选一个,你觉得谁长的最对你胃口?”


闷油瓶嘴里吐出块鸡骨头,看着我陷入了沉思,我觉得以他的性格,可能大部分时间里都没注意过周围的人长什么样,于是就站起来想打个圆场,“算了算了”我说,“我看看球赛有没……”话还没说完,就听见闷油瓶开口了。


 


“张海客。”他说。


 


 


(妈的还有点不好意思是怎么回事……



【因为这篇偏瓶邪比较多,加了一个瓶邪的TAG(真的不是故意蹭热度 (笑



评论
热度(7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吴邪我男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