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我男神

说走就走的履行

魂灵:

说走就走的旅行


最近天气热,人也就不愿意出门。我和胖子在家吹着空调窝了好几天,一开外边的门就感觉滚滚热浪扑面而来,瞬间回到了解放前。


就连天天往山上跑的闷油瓶也开始有点受不了了,刚开始的时候回来是光着膀子,带着一只威风堂堂的麒麟,到后来闷油瓶也索性不出门了,跟我们一起坐在沙发上吹空调。我可没少看见村里的大姑娘盯着闷油瓶的左胸看,一副要把他生吞了的样子。


虽然说待在空调房里很舒服,但人一坐久了就颓废了,整天无精打采的。有一天胖子摇着大蒲扇跟我抗议,说再这么捂下去就要活生生捂成禁婆了,还不如出去走走,观赏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


我默默的拿出了手机,把天气预报的高温红色预警贴在了他脸上,说要去你去,回来别熟了,我可没办法把你吃了。


胖子不服气,说就算热也能去一个地方。我一听就知道他想说什么,然后摆摆手说我不去海边。


为什么不去海边?想想三个大男人穿着短泳裤的样子,特别是闷油瓶。再给太阳这么一晒,活生生的是把自己的男人拿出去给别人看。海边小姑娘又多,个个比基尼大长腿,到时候三个人去,还不知道能几个人回来呢。


不过想想闷油瓶穿泳裤,麒麟又出来的样子,还真是老脸一红,鼻血差点喷涌而出。


“切,你不去,我去问小哥去不去。反正小哥去了,你也得跟着去。”胖子欠揍的笑着,跑上楼去找闷油瓶了。


他一上去我就知道完蛋,他的心思我还不知道,闷油瓶哪经得住他花里胡哨的忽悠。果然,胖子下来的时候笑的满面春风,然后让我去开我的小金杯,一起去镇上买泳衣。


我认命的把小金杯开了出来,到镇上随便找了一家泳衣店。这店的老板是个男的,我暗自松了口气。


三个大男人的泳衣也没什么好买的,挑来挑去也就是一条裤衩。只不过胖子逛着逛着逛到了儿童区,然后神秘的揪出来一条泳裤,我一看,竟然还是小黄鸡的,感情这胖子还没整蛊够。闷油瓶的眼刀一扫胖子,胖子就怂的把泳裤挂了回去,然后正正经经的开始挑起了裤子。


买完裤子我们就回村里了,福建靠海,我们也不需要定机票什么的,在手机上查了下地图,收拾好了东西,然后就直接开着小金杯往厦门而去。


本来挺短的路程,可闷油瓶死活不让我开夜车,我拗不过他,三个人在服务区里睡了一晚,第二天才到了厦门。


我们先随便找了个酒店把东西放下,胖子订房的时候订了两件单人房。前天的小姑娘奇怪的看着我们,显然是不知道为什么三个人要订两件单人房。胖子笑了笑,然后对小姑娘说你开就是了,不要管那么多。


我一脸黑线的瞄了一下闷油瓶,闷油瓶也看向了我,沉默的对视了三秒。胖子订完房一回头就看到了这幅景象,啧了一声把一张房卡扔给我,然后自己拿着东西上楼去了。我别过头,也提起剩下的行李,往电梯口走去。


安置好了行李,也已经是下午了。胖子早就换好了泳裤,过来敲门。我回头看了眼穿上泳裤的闷油瓶,把上手摸摸的念头强行压下。然后打开房门,一起出去吃饭了。


胖子的计划是,先吃饭,然后再去海滩游泳。海边的气温通常都低一点,再加上有点腥味的海风不停的吹过来,也没有那么热了。这次我们出来也就三个人,没有什么导游,吃饭就看着哪家海鲜店的人多,就挑哪家吃。


在一家店坐下来后,老板就迎了上来。胖子拿着菜单哗啦啦一通点,我也没去管他,反正吃的他比较在行,不用担心吃不好。


菜上齐了之后,桌子已经满满当当了,胖子还叫了一打啤酒,把盖全撬开来就放在一边,老板拿来的三个玻璃杯全给胖子拿了回去。


胖子拿起一瓶酒,就道:“来来来,这么好的日子可要尽情享受,胖爷我就先干了啊。”


干了口酒之后就开始动筷子了,不得不说这里的菜真的让人食欲大动。三个人废话也不多说,直接上去开吃。一通风卷残云之后,一桌的菜真的让我们吃光了。我一边摸着自己有点鼓的肚子,感觉之后回了家肯定又会给闷油瓶天天拉出去锻炼。


“别急着走,还有一样菜呢。”胖子打了个嗝,神神秘秘的说道。


“来来来,清蒸大螃蟹,上菜咯。”老板用两块湿毛巾端着个大盘子上来了,里边是热乎乎的六只螃蟹。


虽然还没到吃螃蟹的季节,但也懒得想那么多了。端上来的螃蟹又大又红,一打啤酒干完了胖子又叫了一打,我已经有点晕乎乎的了。


胖子先抓了只螃蟹去,顾不得烫手扒开了就是一顿啃。我抓了只螃蟹给闷油瓶,想起在雨村的时候我们还真没吃过螃蟹,不知道他会不会剥这个硬硬的家伙,就对他道:“小哥,吃螃蟹的话你要先把后壳扒开,然后再……”


“我会吃。”闷油瓶突然打断了我的话,然后开始剥他的螃蟹。他的那只螃蟹估计膏还没有熟透,剥开来蟹膏就顺着他的手溜了下来,然后闷油瓶直接在手上吸了一口,把蟹膏吸掉了。


稳住稳住,我别开眼对自己说道。小腹已经是一紧了,现在我可是只穿着裤衩,一眼就能瞧出来的,得忍住,得忍住,反正还有大把时光。


闷油瓶瞟了一眼我,然后把他剥好的螃蟹递了过来,胖子装作喝高了的样子,当没看见。我心里可清楚的很,几瓶啤酒哪能这么快干倒他。


因为吃太饱不能马上去游泳,胖子就在沙滩勾搭人家美女去了。我和闷油瓶租了个双人的沙滩椅,坐在海边吹着风。喝了啤酒头有点发热,风一吹正舒服。


就在我快要睡着的时候,闷油瓶一抓我的手,然后把我揪起来。我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躺了多久,被闷油瓶拉了起来,晕乎乎的就跟着他走,结果被他拽到了海里。


“搞什么……”我被凉凉的海水一浸,瞬间就清醒了。下意识的伸手把闷油瓶一推,不知道他想干什么。又想起刚刚吃螃蟹那一幕,心想他该不会是要在这里当场办了我吧。


手刚碰上他的胸口就被他抓住了,我睁开眼一看,现在我的手是正正的摸在他的胸口上。我呵呵的傻笑,然后在他胸口上揪了一把。反正在这里人多,他也不能马上把我就地正法了。


闷油瓶突然就松开了我的手,朝海里游去,我不明所以的跟了上去。结果闷油瓶游出一小段距离,然后就回过头来,用手捧水泼了我一脸。


我当时就炸毛了,在水里狂扒几下到了他的面前,直接一个人跳起来骑在他身上。在水里的冲击力比较小,闷油瓶也稳稳的撑住了我。我当时就伸手去捏他的脸蛋,不得不说他的脸捏起来手感真的好好。闷油瓶被我捏的嘴都变形了,然后就把我举了起来,就像小孩子被抛高高那样的。


“张起灵你……喂喂喂!你放我下来!放我下来!”


我在闷油瓶身上乱动,想要让他放我下来。闷油瓶把我举起来好一会儿,才渐渐松手,把我放到海里。还没等我开口,他就低头堵住了我的唇。


嗯,这趟旅游,来的值。

评论
热度(38)
回到首页
© 吴邪我男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