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我男神

壶酒一溪云:

#雨村日常
#一个关于傻瓜的故事
#小哥现学现用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晚上,胖子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视,电视里正播着八点档的肥皂剧。桌上的盘子里装着各种坚果,胖子就一边剥着坚果一边瞅着电视里恩恩爱爱的男女主角,看得十分起劲儿。我和闷油瓶就坐在沙发上看手机,尤其是闷油瓶,他起初还对这些东西有点好奇,跟着胖子看了好几部积累了看剧经验,摸清了套路之后就不再像之前那么有兴趣了。


我刷着朋友圈,忽然一条提醒有红包的消息跳出来,我连忙点进去,同时嘴上说:“小花发红包了!”


胖子立马放下手中的活路,拿起旁边的手机,速度之快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果然金钱的诱惑能够激发人的潜能,接着就听到胖子愤怒的声音:“我靠抢完了!”


我点开领取详情一看,小花一共发了30块,我只领到了0.5,是最少的,在一列5元以上的数中间透露出一股穷苦人民的心酸。我往下一划,看到了“手气最佳”的字样,旁边就是闷油瓶的头像,抢到了13块。我看了看身边的闷油瓶,依旧是面无表情,果然是不以物喜,我发了个“抱抱自己”的表情,还被黑瞎子嘲笑了。


胖子没抢到,发了个愤怒的表情,关了手机,赌气说:“反正胖爷我也不稀罕这点钱。”


这时一个声音从电视里飘了出来:“傻瓜。”然后男主摸了摸女主的头。


我瞟了一眼,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转过头看闷油瓶,他也抬起头来,眉头微微皱着,好像在思考。过了一会儿,他开口:“为什么叫傻瓜?”


我看着闷油瓶认真思索的样子,努力憋住笑想要解释,胖子把屁股挪到闷油瓶旁边,揽住他的肩膀,一副长辈要开始谆谆教诲的样子,抢过我的话头:“唉小哥这你就不懂了吧,这是男女朋友间恩爱的表现,像什么傻瓜啊傻逼啊笨蛋啊之类的,说出来就有种宠溺的感觉。”


胖子一边说还一边模仿着男主的语气,我觉得身上的鸡皮疙瘩起得更厉害了。


闷油瓶听完没说话,微微点了点头,仿佛还在消化“傻瓜=宠溺”这样的概念。我拍了拍他的肩,表示理解,毕竟让一位百岁老人接受年轻人的东西是需要一点时间的。


过了一会儿,胖子说困了就回房睡觉了。我回房间换了睡衣睡裤,打算出去洗漱。没注意看前面,结果刚一出门就结结实实地撞到了一个人身上,我抬头一看,冷不丁对上了闷油瓶毫无波澜的眼神。


“我刚才没注……”我心想刚才那一下撞得还挺有力度的,我头都有点疼了,要是普通人早就被撞得几个踉跄站不稳了。


我话还没说完,就有一只手落在了我的头上,还轻轻揉了两下。


接着一个沉稳的声音传来:“傻瓜。”


我反应了很久,整个人都不好了,连忙捂住心口。

评论(1)
热度(114)
回到首页
© 吴邪我男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