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我男神

【瓶邪】无聊日常

Friday_:

族谱的事情差不多快完了,只还有个仪式,要闷油瓶去一趟香港。


我只觉得他们这些大家族,都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模范标兵。懒得去趟这趟浑水,就给闷油瓶订了票。


他老人家不喜欢坐飞机,但现在香港好像不让自由行,我于是订了直飞。星期三他自己去的机场,前一天晚上一直不大高兴的样子,大概是提前晕机。


昨天晚上他告诉我,准备工作基本上都做完了,走个仪式就好了。我想了下,觉得还是要给张家人一个好好瞻仰族长的机会(毕竟百年一遇),又想到他临走前那副小样,就订了高铁票,在深圳转车。


早上起来的时候,才发现已经到这个日子了。




评论
热度(114)
回到首页
© 吴邪我男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