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我男神

【黑苏】《鸡飞狗跳》

羯墨*:

我似乎一直没说过我们的睡觉问题。


 


刚到雨村的时候我们仨睡的大通铺,后来因为胖子打呼噜实在太响,在我明示暗示了几次之后,他主动提出在在隔壁重新搭一张床。正好他平时社交活动比较多,自那之后不管他多晚回来都打扰不到我和闷油瓶。


 


说实话我们之前那张通铺是按照同时睡五个胖子的尺寸打造的,因此当闷油瓶提出让苏万去和胖子睡的时候,我从心底里默默给他点了个赞。


 


不过我也相信苏万也没有那个胆量睡到老张床上来。


 


鉴于胖子自身的体积,我一开始还担心他俩挤不下,后来我发现我完全多虑了,胖子在地上打了个地铺。那些天我们带着苏万在村里到处浪,夜里他俩谁先回来睡觉睡就睡床上,所以这些天两人相安无事处的非常亲密融洽。


 


但后来黑瞎子一来这个事就有点难办,特别是他看过了苏万睡的地方与我睡的地方之后,护犊子病当场就发作了,宣布他今晚要睡我们床上。


 


我知道他就是说说而已不会真的睡,但鉴于我拐着他心爱的小徒弟不学无术的这么多天,为了表达歉意,我赶紧把帐篷找了出来,顺便帮他把充气垫子吹好,和闷油瓶两个人给他在院子里搭了一个豪华帐篷,全程黑瞎子都是手插兜一脸冷笑的看着我忙活,临了了才说,这么大个帐篷,你睡我睡?


我还没想好怎么接话,苏万回来了,刚进院子就奔到帐篷前,一个猛子扎进去滚了两滚,脸探出来一脸天真的问我们:“这是给我搭的帐篷?我最喜欢睡帐篷了!我今晚就睡这里面!”


我赶紧说:“就是给你搭的,睡吧睡吧,你张叔叔吹了两层充气垫呢。”


 


我是没想到苏万睡个帐篷都能睡出幺蛾子。


 


其实这个事主要怪苏万自己,睡到半夜被他师父拐出去“看星星”,走的时候忘记拉上帐篷的门,天亮俩人才回来,据苏万自己说,因为困的不行了也没仔细看,闭着眼睛就朝帐篷里钻,结果被只公鸡给啄了一口。


那只鸡我认识,就是我隔壁大妈家最凶的那只大公鸡,战斗力不是一般的强,谁知道它为什么早上起来不好好打鸣偏要飞进我家院子,又为什么要埋伏在帐篷里把苏万打了一顿,总之我在苏万的鬼哭狼嚎与公鸡的惨叫声中跟着闷油瓶冲出去的时候,鸡已经被黑瞎子掐死了。


 


“还愣着干什么!毁尸灭迹啊!“我焦急的朝他们几个小声喊。


 


那是我第一次在早上六点烧鸡。



评论
热度(96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吴邪我男神 | Powered by LOFTER